Monday, February 11, 2008

From SUN!

我一直在四處奔波,忙碌著許多事情!!覺得很有挑戰,但是也很有成就感!每次和Wyclef站在台上演出,他都要"改變"我投入藝妓的角色,雖然和我的本性很不同,我卻覺得是對藝人一個很好的激發. 希望你們能看到也會喜歡在這新舞臺上我所詮釋的角色!

我將在這週末和 Wyclef 一起為他最新的歌曲Fast Car拍攝音樂錄影帶。在和Clef 去LA表演之前,我可能會出席些在Bryant park舉辦的時裝秀,開會,如果有時間就參加葛萊美獎 ... Phew!!Thank God 我找到一位很厲害的按摩師來幫我舒解壓力!!

Do you guys miss me???? :) Keep your fingers crossed ... 我回亞洲的計畫正在討論進行中。二月底和四月中旬我都會到中國參加重要的奧林匹克活動,希望也可以回到新加坡和台灣舉辦活動 .... Are you guys excited???? I am!!!! Hee hee...

Sun wrote this in her mandarin blog..

basically she is busy and working hard on touring with Wyclef, she will be going China for an event in Feb and April and hopefully she will visit Singapore and Taiwan!!!!
yea!

No comments: